招聘項目

招聘課室助理

- 在課室內外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(包括製作及調適教材)
- 協助老師及輔導員工作
- 要求:DSE程度、良好溝通能力、有愛心、耐性及責任感、對工作有熱誠、能獨立處事、熟悉Microsoft office文書處理
- 薪酬:視乎資歷面議

有意請繕履歷及期望薪金,電郵至info@cyf.edu.hk (電郵主旨請註明申請職位),合則約見。
截止日期為2022年10月11日。
如果不獲聘用,有關的履歷資料每在一星期內銷毀,謝謝。
因應「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」機制已實施,本校會要求有關職位的準僱員進行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申請。亦要合乎教育局要求的疫苗措拖。

招聘電子教學支援員

職責安排: 
-協助學校準備多媒體資訊及電子學習教材;整理網上教學平台;
-協助學校設置、操作、監察、管理及維護電腦設備及軟件、網絡和伺服器、電子學習平台、學校內聯網及網頁;
-協助學生運用平板電腦等電子學習工具;
-協助有關支援資訊科技教育的行政工作;拍攝和製作學校活動相片及影片,上載至學校網頁;
-協助課堂管理及協助老師帶領教學活動;
-協助學校購置無線網路教學系統設備及教材;
-協助聯繫、協調及跟進各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的項目及服務進度;
-協助老師指導及培訓其他資訊科技支援人員;協助老師帶領活動及制定文件。

註:
1.    申請者必須符合教育局性罪行紀錄查核機制的規定。
2.    請在電郵裡註明「申請職位名稱」
3.    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保密及只作招聘有關職位用途。
如果有意申請,請電郵履歷至info@cyf.edu.hk,合則約見。
如果不獲聘用,有關的履歷資料會在一星期內銷毀,謝謝。

如果有意申請,請電郵履歷至info@cyf.edu.hk 給黃先生。
截止日期為2022年6月30日。
如果不獲聘用,有關的履歷資料每在一星期內銷毀,謝謝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